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众筹详情公开 1万美元能干这些事

2016-12-26 11:2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由NEKO WORKs公司制作的恋爱养成游戏《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宣布将要推出本作的OVA动画,同时决定将开启众筹。现在众筹的详情已经公开,OVA将以《Nekopara vol.1》为基础制作,预计配有中英日三种字幕,众筹15美金即可获得Steam版OVA动画本篇,资助一万美元可以让自己猫咪的拟人化形象出现在动画中。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官方推出了很多不同的档位,其中最高的档位是10000美元,除了可以得到之前各种礼物和限定物品之外,还可以让自己的猫咪在动画中拟人化,并且官方还会提供专门的台词和声音!这可是有猫宅男的福音啊,只要是资金足够,终于可以看到自家猫咪的拟人形象了。《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的众筹将于12月29日开启,看看到时候会有多少人为自己的信仰(猫咪)充值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众筹详情 1万美元能干这些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61010337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