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ICO动画用户评选2016年最有趣动画 智障女神最受大叔欢迎

2016-12-28 11:1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6年马上就要结束,2016年的日本动画有突然崛起的黑马,也有开始让人觉得很不错但是到最后反应平平甚至结局糟糕的作品。感觉2016年动画最稳定的就是各种动画续篇,都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是很多新番动画基本上就是看完就忘掉了,能被记住的动画确实不算多。

游民星空

  现在也有不少的有关2016年动画的评选,日本最大在线动画播放平台之一的Nico动画也发起了一项关于2016年动画的调查,评选的的最有趣的动画。一共有30.6万用户参与了这项调查,选出了他们心目中今年最有趣的动画。其中《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季拿到了第一名,但是和第二名《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得票上并没有相差多少,比较意外的是《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最受大叔们的喜欢。

2016年最有趣动画综合排行:

第1名:《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季 7.4%

游民星空

第2名:《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7.1%

游民星空

第3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5.4%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ICO用户评选2016年最有趣动画 大叔最爱阿库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1215036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