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升社2017年动画台历彩图发布 新娘CC女神美如画

2016-12-31 11:2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还有1天便要迎来崭新的2017年了,对此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日升社)于近期发表了2017年台历预览图。画面上日升社旗下作品的女性角色相继登场,堪称美艳绝伦。

游民星空
6月代表角色:《反叛的鲁路修》C.C.

  对于擅长制作机战类动画的日升社来说,成功塑造女性角色着实不易,这也是为什么《反叛的鲁路修》里的C.C.、《银魂》里的神乐以及《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历代女主角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作为卖点,今年日升社也将本社人气作品的女主角作为“花魁”搬上了日历插图,其中甚至还有一些年头相当久远的人物。

游民星空
8月代表角色:《Love Live!Sunshine!!》高海千歌

游民星空
9月代表角色:《机动战士高达》塞拉·玛斯

  在日本,每年6月象征着结婚的时刻,为此C.C.女神这一次身穿特制的新娘装,手持捧花摆出了娇羞的姿态,画面极为诱人;而在今年夏季开播的《Love Live!Sunshine!!》里,充满元气的高海千歌自然而然成为8月的代表,展示出盛夏特有的活力与激情。此外,《机动战士高达》里的塞拉·玛斯、《ClassicaLoid》里的音羽歌苗和《银魂》里的神乐分别作为9月、10月和12月的代表角色,展示出了身为女主角的别样柔情。

游民星空
10月代表:《ClassicaLoid》音羽歌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升社2017年动画台历彩图发布 新娘CC女神美如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311052161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