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三大真人主演新年问候 神乐发福略显尴尬

2017-01-01 19:20: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人主演的《银魂》真人版电影预计将于2017年7月上映,在新年的第一天里,三大主演共同录制“銀魂音頭 お正月篇”表以新年问候,不过看过动画里身材苗条的神乐之后,再看由桥本环奈饰演神乐略微发福的体形不得不让人觉得略显尴尬。

《银魂》真人版电影“銀魂音頭 お正月篇”:

《银魂》真人版电影故事介绍:

  江户时代末期,异星人“天人”来袭,与幕府签下不平等条约,从此天人横行。在这个时代,武士坂田银时与伙伴们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银魂》真人版电影“銀魂音頭 お正月篇”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三大真人主演新年问候 神乐发福略显尴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11526326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