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推出《EVA》主题曲健身操 动作相当魔性

2017-01-11 20:17: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是个神奇的国家,他们的各种技能经常会点歪,也许是因为现在日本的宅男宅女们越来越多,就有人想要通过动漫做品让大家都能动起来锻炼。在去年(2016年)12月中旬,日本的唱片公司King Record宣布将会把自己所拥有的知名动画音乐改编成健身操,通过电视节目、手机APP的方式让更多的动画观众在享受动画音乐和作品的同时可以锻炼身体,这个企划的第一弹就是将《EVA》的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改编为健身操。

游民星空

《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健身操:

  现在这套健身操已经正式公开了,这个企划邀请了专业的健身专家来配合每首音乐来设计相应的健身操动作,一般是由3个人带跳。而这次领跳的人是《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的演唱者高桥洋子的弟弟高桥刚,除此之外还有两名女性声优和虚拟偶像是朝日奈樱一起跳。这套健身操还把传统的健身操动作和阿宅们在演唱会上常用的动作结合在了一起,配上《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的歌曲真是显得相当的魔性。感觉这个企划说不定会在将来取得大成功,毕竟是经典动漫歌曲,还有妹子们陪跳,既能健身又能享受,也许将来宅宅门会跑出来和大妈们抢地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出《EVA》主题曲健身操 动作相当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11544519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