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血意少年》宣布正式完结 完结纪念PV公开

2017-01-13 16:12: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小玉起原作的吸血鬼题材的漫画《血意少年》即将完结,比较特别的是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完结纪念PV。《血意少年》的完结PV由动画公司STAFF制作,这样的完结宣告还是比较少见的,不过这样的话就是表示《血意少年》的动画第二季希望渺茫了。

漫画《血意少年》完结纪念PV:

  《血意少年》是小玉有起在杂志《YOUNG ACE》上连载的吸血鬼搞笑漫画作品,之后本作宣布改编成TV动画,并且在2013年7月开播,全10集。TV未放送的EX话被作为OAD动画随原作漫画第10卷初回限定版同捆推出。本作主要以魔界为舞台,主角斯塔滋是魔界东部地区的老大之一,很喜欢日本文化。有一天,一名日本高中生少女柳冬实却闯进了不应该有人类存在的魔界。起初斯塔滋正为能够与这名活生生的日本少女交谈而兴奋,但冬实却意外地被其他妖怪杀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血意少年》宣布正式完结 完结纪念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559563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