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3话先行图 邪恶蠢蠢欲动

2017-01-14 16:54: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3话(总第16话)先行图已公布。抛开轻松爆笑的日常剧情,在这一集里故事将向着阴险黑暗的主线进发,全新角色陆续登场。

游民星空

  在副主任大和的带领下,Rock和九十九来到五号监狱锻炼身体。锻炼期间,Rock向悟空猿门提出了决斗请求,没想到过招之后Rock却被猿门仅用一根手指就轻易击倒。

  随后,各监狱的看守主任聚在一起开会,会议上猿门提到了“某个事件”,这也是令南波监狱形象变差的导火索。得知此事,二号监狱的看守主任对猿门进行了斥责,迫使无法抑制住感情的猿门飞奔离席——事实上,引发这起恶性事件的关键人物正是猿门最重要的人……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3话(总第1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白来看守所》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3话先行图 邪恶蠢蠢欲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41540571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