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BA与《黑子的篮球》联动 “芝加哥公牛”联动视觉图公布

2017-02-02 09:09: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黑子的篮球》与NBA联动决定,将从NBA的30支队伍中选出8只由8个角色穿上该队队服。目前火神大我与“芝加哥公牛”联动视觉图公布,其他角色也将在之后陆续公开。

游民星空

  故事最早于2012年4月7日播放,全25话+1话OVA。作品改编自同名漫画。动漫讲述“梦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和从美国归来的天才篮球选手火神大我两人一起打败“奇迹的世代”成为日本第一的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BA与《黑篮》联动 “芝加哥公牛”视觉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11549177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