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兽娘动物园》成1月新番黑马 爆红背后似乎另有隐情

2017-02-09 10:51: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受关注的1月新番究竟是哪一部?在全部动画开播一个多月之后,日本观众终于给出了答案——万万没想到,《兽娘动物园》居然成为了1月新番的最大黑马。

游民星空

  目前,《兽娘动物园》在日本的人气正以惊人速度窜升中,这完全出乎了业内业外所有人的意料。要知道,这部改编自手机游戏的动画在开播前便已经停止运营,没想到作为衍生品的TV动画竟然反超游戏本体,颇具一种黑色幽默的感觉,令人大跌眼镜。

游民星空

  无论是在网络的讨论度,或是亚马逊的销售榜前列,均可看到《兽娘动物园》的踪迹。比如根据CKWorks统计,《兽娘动物园》动画第5话实况用户比例竟然高达240%,可见人气之旺。而受到动画热播的影响,与《兽娘动物园》相关的各种同人图也接连不断暴涨,形成圈子内一个新的潮流。

游民星空

  在亚马逊网站的画册类销量排行榜中,附赠有动画前两话BD的《兽娘动物园》的官方公式书抢占了榜单首位,单曲 CD也跻身亚马逊CD榜前十名,这大概是同期其他动画无法相比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成1月新番黑马 爆红背后似乎另有隐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030227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