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还是官方会玩 《迷糊餐厅》乱入《刀剑神域》剧场版

2017-02-11 15:0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刀剑神域》剧场版《序列之争》的开场12分钟先行视频公布后,有细心的观众很快便发现了盲点——桐人等主角居然来到了《迷糊餐厅》的瓦古娜利亚店内用餐!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12分钟先行视频:

  从这部预告视频2分35秒开始,镜头转移到了正在餐厅集合的桐人、亚丝娜、西莉卡和莉兹四人,他们一边享受着美味的蛋糕一边讨论着与虚拟现实游戏相关的话题。令人惊讶的是,在四人贴靠的窗户上居然印着《迷糊餐厅》故事主舞台“瓦古娜利亚(Wagnaria)”的标志,莫非他们穿越了?

游民星空
窗户上印有“瓦古娜利亚(Wagnaria)”的标志

  事实大概并非如此。由于《迷糊餐厅》和《刀剑神域》都是A-1 Pictures的作品,角色原案也都是足立慎吾,如此看来这只是淘气的官方在玩梗而已。

游民星空
就连餐厅店员的制服也与《迷糊餐厅》如出一辙,可见官方用心之至

  并且按照原作设定,《迷糊餐厅》的瓦古娜利亚在全日本均有分店,所以桐人他们应该是去了不同的餐厅。不过这样一来,大家非常期待的白杨学姐、山田(亚麻大)或宫越华出场的画面应该是不会有的了,毕竟他们的瓦古娜利亚餐厅位于北海道……

游民星空
将《刀剑神域》画面镜像翻转后与《迷糊餐厅》做对比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还是官方会玩 《迷糊餐厅》乱入《刀剑神域》剧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11439524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