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福利动画《sin七宗罪》4月开播 果然春天就要来了

2017-02-13 12:05: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大人气的《七宗罪》手办系列宣布要推出本作的TV动画《sin七宗罪》,虽然大家很期待,但是官方却一直没了消息。今天(2月13日),官方终于公开了本作将会登陆4月新番,同时还公开呢制作阵容和更多详细的信息。《sin七宗罪》将于4月开始在TOKYO MX、BS11、AT-X上开始播放,但依旧没有公开本作是否是泡面番。

游民星空

  《sin七宗罪》也公开了加盟本作声优的情况,喜多村英梨、藤田茜、櫻庭有纱、加隈亚衣、日笠阳子、小仓唯、高桥智秋、伊藤静、田所梓都将参加本作的配音,这样的阵容也是非常的豪华。动画制作竟然交给了Total Network×ARTLAND来制作,看来动画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啊,本作的主题歌将由Mia REGINA演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福利动画《sin七宗罪》4月开播 果然春天就要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31205103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