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上映在即 秋叶原预热活动盛况空前

2017-02-17 11:06: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明天(2月18日)就是《刀剑神域》剧场版《序列之争》正式上映的日子了。作为庆贺,秋叶原的各大店铺都开展起隆重的纪念活动,场面极为震撼。

游民星空

  为了向更多观众传达《刀剑神域》的魅力,本次预热活动将剧场版先行预告视频里的大量震撼画面张贴出来,呈现了桐人、亚丝娜和新角色尤娜等人的独特风采。此外,包括秋叶原地铁站、影院外墙和动漫店都铺满了《刀剑神域》的宣传海报,并借助着主题商店、巨幕广告等多种形式吸引顾客的到来。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剧场版秋叶原预热活动现场返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剧场版上映在即 秋叶原预热活动盛况空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054388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