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1话先行图 强力奶爸入队

2017-02-18 14:44: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8话(总第21话)先行图已公布。绝境之中的Niko爆发出第二人格,而在药师奇伊的协助下,这位药罐子少年或许还有救。

游民星空

  失去了药物的抑制,Niko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化,最终在痛苦之中进入了暴走。为了获取药物,丧失理性的Niko向八万发动强力进攻,他那异样的姿态令五八和梁也愣在原地。

  眼看局面不可控制,此时药师奇伊却突然登场。表面上看起来奇伊向八万提供了毒药,他是梁和五八的敌人,实际上这位药师却并没有那么坏。为了尽快让暴走的Niko停下来,三人决定联手开展某个神秘的计划……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8话(总第2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白来看守所》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1话先行图 强力奶爸入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81443075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