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重启咲良田》动画视觉图及真人电影海报公开

2017-02-20 16:2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动画《重启咲良田》之前还宣布将会推出真人版电影,而且电影将会和动画几乎同时播出。在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TV动画的视觉图和真人电影的海报,两张图片的构图和登场角色都是完全一样的,但是看起来却像是两部不同的作品。

游民星空

  《重启咲良田》是由河野裕创作、插画家椎名优负责插画的科幻题材轻小说,本作讲述了,咲良田,一座看似平凡普通、安详宁静的城镇,实际上城中半数居民都是拥有超能力并受到约束的“能力者”。就读高中的浅井惠和春埼美空,正式官方严密控管的对象,因为浅井与春埼合作的“重启”指令,能够让世界如同时光倒流般回到三天前,使一切重新来过。为了让官方放宽监视而加入服务性社团的浅井和春埼,某天收到了一名少女的委托:“请让我的猫复活!”于是,两人为了救助猫咪,进行了“重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重启咲良田》动画视觉图及真人电影海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01619201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