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预告公开 经典场面完美再现

2017-02-28 11:50: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将在2017年有不少的新动作,动画第二季将在4月开播,而且还将在今年的7月推出《进击的巨人》真人舞台剧。之前官方公开了艾伦、三笠和阿明的定妆照,可以说是感觉很不错。现在官方又公开了舞台剧的预告,虽然还是以静态动作为主,但是有些镜头还是魄力十足的,看来实现立体机动也不是什么问题。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预告:

游民星空

  出演艾伦的是曾在《网球王子》音乐剧第三季中出演迹部景吾的三浦宏规,佃井皆美和阪本奖悟将会出演三笠和阿明。 感觉舞台剧的处理和《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很相似,妆容也是采用的有些脏兮兮的,用来增加和巨人战斗的残酷性。另外兵长、萨沙、团长等人的演员也已经确定,但是还没有公开他们的定妆照。舞台剧将于7月18日正式公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预告公开 经典场面完美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145251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