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代号D机关》舞台剧第二弹角色定妆照及主视觉图公开

2017-03-03 14:2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近日,真人舞台剧《代号D机关》官方公开了第二弹演员定妆照及主视觉图,该剧将于5月4日至7日在Zepp Blue Theater六本木公演。《代号D机关》是柳广司创作的日本短篇间谍小说,曾在2016年改编为TV动画播出,广受好评。

游民星空

  在此次公开的定妆照中,除了甘利、田崎、波多野、小田切、福本的定妆照外,还公开了间谍培训机关D机关的建立者结城中佐的定妆照,以及戈登、佐藤大佐等其他角色的定妆照。本次舞台剧的脚本和演出将由日本知名剧作家西田大辅担当。

  舞台剧《代号D机关》公开的第二弹定妆照:

游民星空
甘利:山本一庆

游民星空
田崎:奥谷知弘

游民星空
波多野:松本岳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代号D机关》舞台剧第二弹角色定妆照及主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422312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