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525话先行图 仅剩一人的十二盾

2017-03-04 16:33: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525话先行图公布,上一话讲到纳兹与杰尔夫再次开战,而基尔达斯这边对魔法王似乎也是无能为力,另外,黑龙与艾露莎碰面,作为“第一个屠龙”的人,艾露莎又将怎样面对黑龙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先行图看,得知的剧情并不多;杰尔夫在那字面前亲手将拉凯德·多拉格尼尔击杀,而此时还有战斗能力且为被击败的十二盾成员也仅剩魔法王一人。能随后又将出现怎样的剧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525话先行图 仅剩一人的十二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630008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