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细田守新作曝光 2018年夏季上映

2017-03-17 16:55: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怪物之子》导演细田守新作公布,目前已在制作当中,根据细田守对新作内容的规划得知,这次的故事是一部关于兄弟/兄妹的的作品!上映日期与之前一样,仍旧是三年一部,新作预计在2018年夏季开播。

游民星空

  对于新作的灵感问题,细田守表示来源于对自己两个孩子日常生活的观察,而之前的《狼的孩子雨和雪》这部动画制作也是细田守对自己去世的母亲的怀念。对于新作的其他消息暂未透露,就连标题都暂时不得而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田守新作曝光 2018年夏季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656219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