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细田守导演新作《Mirai》2018年上映 不同寻常的兄妹故事

2017-05-17 17:2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细田守曾创作过《穿越时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之子》等剧场版动画,这些作品也是被很多人喜欢。之前他曾宣布将会在接着制作剧场版动画,近日细田守宣布将于2018年5月推出自己的最新作品《Mirai》,据悉这是一部描写兄妹关系的亲子类动画。

游民星空
狼的孩子雨和雪

  剧场版《Mirai》主角是个四岁的男孩子,因为妈妈刚刚生了个妹妹,所以他就升级成了哥哥,但是对于突然成为哥哥他感到十分的困惑。而某天在家中的庭院内,这位4岁的小男孩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过去,遇到了少女时代的母亲还有青年时代的曾祖父,男孩最后通过冒险转变了自己的视角逐渐成长为一名哥哥。

游民星空
细田守导演

  细田守表示这部动画就是关于兄弟姐妹关系的故事,是男孩取回父母之爱的故事。这部动画的标题《Mirai》是主角妹妹的名字,也是细田守自己女儿的名字,这部动画的灵感来源也是细田守自己的儿子和女儿。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田守导演新作《Mirai》2018年上映 不同寻常的兄妹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71725582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