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nd Shakers》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黄毛小子要惹事?

2017-03-21 10:58: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Hand Shakers(握手者)》将在第12话迎来完结,近期官方随之公布了特别篇动画(TV未放送第13话)的消息,并由声优杉山纪彰为新角色“光一”配音。

游民星空
《Hand Shakers》动画第13话新增角色:光一(CV杉山纪彰)

  根据介绍,新角色“光一”(CV杉山纪彰)将在BD收录的第13话中正式登场,这一话的性质为正篇的前传,讲述了小代理和槙原的昔日往事。其中,作为重要人物的光一有着放荡不羁的外表,一头显眼的黄发让他看上去颇有不良少年的风采。在设定图上,官方对光一的指环、手镯和手表给了特写,莫非他会借助这些道具做出什么惊人的事情吗?

  据悉,收录有《Hand Shakers》动画第13话的特别篇BD将于7月26日开始发售,价格分别为6000日元(BD含税)和5000日元(DVD含税),并附赠广播剧CD、设定手册等特典内容。

《Hand Shakers》动画第1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握手者(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制作公司推出的原创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放送。“Hand Shakers”是战士的名字,他们能够通过诞生于心灵的武器来进行战斗,最终朝着某个顶点为目标前进。在这样的背景下,少年少女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不断战斗,他们的终极目标是将“神”打破。

《握手者》剧情及登场角色阵营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nd Shakers》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黄毛小子要惹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040175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