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nd Shakers》最终话先行图 与“神明”爆发决战

2017-03-24 10:1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Hand Shakers(握手者)》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长冈与檀联合起来对手纲和小代理发动攻击,面对这两位最接近“神”的敌人,主角们的结局会是……

游民星空

  长冈大地和芥川檀不由分说便发动攻击,手纲与小代理决定联手应战。在这之中,长冈是有着超强宁录实力的战士,曾经身为Hand Shaker的他具备丰富的战斗经验,与这位前辈对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番激战之后局面重归平静,然而小代理的身体似乎开始出现了异样?!对于这位身世复杂的少女来说,迎接她的最终命运究竟会是什么呢……

1月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nd Shakers》最终话先行图 与“神明”爆发决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0957566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