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一弹CM公布 4月5日播出

2017-03-23 17:18: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SILVER LINK.制作的电视动画《武装少女Machiavellism》第一弹CM公布,预计2017年4月5日播出。改编自黑神游夜原作、神崎かるな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CM:

故事介绍:

  在热爱自由的高中生·纳村不道所转入的爱地共生学园,以护身为名武装起来的女生们正在对男生施行毫不留情的支配!

  男生在与女生“共生”的名义下,被“强制”要求舍弃男人身份而生活。纳村刚一转学过来,就引起统率学园的“天下五剑”之一、“鹿岛神传直心影流”的好手·鬼瓦轮的注意,并被当成新的“矫正”对象,受到一决胜负的挑战……。

  以“无手”对抗武装少女们,追求自由的纳村不道的命运将会!?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一弹CM公布 4月5日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712114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