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11话 “色欲之罪”高瑟真身曝光

2017-03-24 13:17: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漫画第211话更新,在故事中“七大罪”七人里,高瑟的真实身份一直都是一个谜团,在之前曝光的故事剧情中知道他是一个人偶,并且与梅琳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另外他曾经还是十诫成员之一。而本期,关于高瑟的真身终于有了眉目。

游民星空

  十诫的梅拉斯邱拉、高瑟两人潜入女神族大本营准备打开“魔界之门”,而黛安娜与金则准备回去支援的时候,与三千年前的高瑟相遇。而不知情的金两人将其误认为是三千年后的高瑟也穿越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11话 “色欲之罪”高瑟真身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139125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