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镰池和马重大发表公开 将推出《科学超电磁炮》外传

2017-03-27 17:15: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有着人肉打字机之称的日本轻小说作者镰池和马宣布将会有重大发表,粉丝们也是期待着新作的诞生。终于在昨天晚上,官方公开了这个重大发表,将会推出《科学超电磁炮》外传漫画。其实《科学超电磁炮》就是一本外传漫画,它是《魔法禁书目录》的外传漫画,推出之后人气倒是非常的高。不过外传的外传,真是只能说官方会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看来外传的主角应该是“纵卷发 ”,这个角色本名不明,在原作《新约魔法禁书目录》中被称为“纵卷发女学生”,而在电视动画《科学超电磁炮S》第1集的演职员表中被称作“纵卷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镰池和马重大发表公开 将推出《科学超电磁炮》外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71715106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