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科学超电磁炮》可以踢的自贩机上线 炮姐们来试试

2020-01-20 15:28:2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估计很多人到现在都还记得御坂美琴在《科学超电磁炮》中对自动贩售机的那一记猛踢,现在想要模仿炮姐这一动作的粉丝们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如愿以偿了。今天(1月20日),首台用来踢的自贩机在东京新宿站设置完成,这个自贩机设不仅可以用来踢,还有专门的感应器。大家在踢完自贩机之后,可以根据判定获得限定的贴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的人气COSER伊织萌受到官方邀请,来到现场COS炮姐踢这个贩售机。不过COS的炮姐虽然很萌,但是这一脚的力度实在也是有点萌了,就是一个软萌的炮姐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学超电磁炮》可以踢的自贩机上线 炮姐们来试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01505502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