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混沌之子》最终话宣布新企划制作决定

2017-03-30 10:1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根据游戏改编的1月新番《混沌之子》在今天(3月30日)播出的最终话最后宣布了未放送章节《混沌之子Silent Sky》的制作决定,官方推特上也发布了这则消息,并将于近日公开更多情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V动画《混沌之子》根据5pb.制作的同名游戏改编,也是5pb.的妄想科学ADV系列作品中,继《混沌之脑》《命运石之门》和《机器人笔记》之后第四次动画化的作品。但是这部动画,貌似却没有引起当年TV动画《命运石之门》那样的热潮,在口碑上也完全不行,而它这次宣布将制作的《混沌之子Silent Sky》,会变成什么样,也令人十分怀疑。

游民星空

  《混沌之子》动画由银链制作,讲述了CHAOS;HEAD NOAH6年后,2009年11月6日涩谷发生7.8级局部地震,周边市区成为一片毁灭状态,最终死亡达到3851人。然后时间到了2015年,故事便围绕着复兴后的涩谷为舞台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混沌之子》最终话宣布新企划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01014579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