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混沌之子谜之少女久野里澪介绍 久野里澪与助手

2016-11-11 14:1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久野里澪(CV真田麻美)是2017年1月新番《混沌之子》的角色之一,总是追寻着“狂气事件”脚步的谜之少女,具有科学而严谨的性格。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久野里澪

  日文名:くのさと みお

  登场作品:《混沌之子》

  性别:女

  生日:1997年12月11日

  身份:碧朋学院高三学生

  关联人物:宫代拓留

  声优:真田麻美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久野里澪(CV真田麻美)是2017年1月新番《混沌之子》的角色之一,总是追寻着“狂气事件”脚步的谜之少女,具有科学而严谨的性格。

  经常身穿白色大衣,个子很高,具有科研人员的风格和气场,会给其他人造成一种“高压”的感觉。之前曾在美国某个研究机构工作,现与男主角宫代拓留进入了同一所高中,就读于三年级。

  结合其身世、装束、目的等要素考虑,澪似乎与《命运石之门》的主角们,尤其是牧濑红莉栖有所联系。

  《混沌之子》原作是由5PB开发的ADV游戏,改编动画将作为2017年1月新番播出。故事发生在西历2015年10月复兴中的涩谷,当时的涩谷连续发生奇妙事件,许多不同身份的人陆续遭遇离奇死亡。这些事件都与在5年前涩谷骚动的“某个事件”的日期一致,而这场异变也正代表着“新世代的狂气”再次袭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