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新OAD动画先行图公布 福利降临

2017-03-30 12:3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小说第12卷将于今年7月发售,目前随书附赠的最新特别篇OAD动画部分先行图已公布。从画面来看,似乎又有一轮新的福利即将爆发……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小说第12卷将于今年7月24日开始发售,价格为4400日元(含税)。除了刊载正文内容之外,本次官方还附赠了由原作者晓なつめ参与执笔的全新原创OAD动画,讲述TV版播出时未曾公布的更多秘密剧情。

游民星空

  而从近期官方推特公布出的先行图来看,这部OAD动画将继续讲述男主角和真与阿库娅、惠惠以及达克妮斯之间发生的爆笑故事。既然作为特别篇性质的OAD,那么各种精彩的福利画面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届时官方能否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OAD动画中这个表情的惠惠莫非在预示着什么?

游民星空
这个表情的达克妮斯背后又有什么隐情……?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笔下的作品,TV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讲述了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穿越到异世界的剧情。来到异世界后,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为了满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带去的女神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被魔王军盯上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最新OAD动画先行图公布 福利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01218197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