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幼女战记》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新的战役即将爆发

2017-03-31 10:21: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幼女战记》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结束了帝国军的征战之后,洞悉历史的谭雅察觉到即将到来的危机,看样子迎接她的战役还远远没有结束……

游民星空

  随着敌方主力部队被歼灭,指挥官自爆殉职,帝国军成功取得这场恶战的胜利,谭雅也被授予极大的功勋。然而对于知晓后续历史发展的谭雅来说,敌方的将军在舍弃本土后会带领残余反抗势力逃亡南方大陆,伺机发动对帝国军的反攻,而在这场战斗结束后,帝国军将面临惨烈的倾覆。

  尽管参谋本部已经发布了停战命令,但谭雅依然无法松懈下来,怒不可遏的她冲向本部,准备游说高层继续清剿敌军残党——面对着这位来势汹汹的指挥官,帝国的选择会是……

《幼女战记》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幼女战记》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新的战役即将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11013223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