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里的三角恋:清明劈腿需谨慎 年后坟头草三丈

2017-03-31 20:42:05 来源:GACHA二次元社区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超时空要塞F》

  雪莉露→早已女阿尔特←兰花

  “银河妖精”雪莉露有着绝美的容貌和惊人的歌唱天赋,坚强而又有些任性,与阿尔特相知相爱,曾因V型感染而一度放弃歌唱,在阿尔特的帮助下重拾信心,同时也助阿尔特战胜了格蕾丝,可谓患难情深。

游民星空

  兰花是性格活泼的少女,从小就喜欢唱歌,并以成为歌手为梦想,最终成就了超时空灰姑娘的传说。在阿尔特面前轻唱AIMO时遇见了偶像雪莉露,在阿尔特被判罪之时坚定地支持他,可惜阿尔特已心有所属。

6、《日在校园》

  桂言叶→伊藤诚←西园寺世界

  不用多说,去看看诚哥坟头的草今年又长高了多少。

游民星空

7、《白色相簿2》

  小木曾雪菜→北原春希←冬马和纱

  前方有一大波白学家正在靠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三角恋:清明劈腿需谨慎 年后坟头草三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11725071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