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四月是你的谎言》将出舞台剧 继续悲情谎言

2017-04-04 17:52: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四月是你的谎言》可以说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动漫作品,无论是原作漫画还是之后改编的动画都是非常的受欢迎。然而故事已经结尾,想要再出续作是不太可能,不过还是可以推出不同形式的作品。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本作品将推出舞台剧。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计划在今年8月的时候正式上演这部作品。其中东京的演出时间为8月24日至9月3日,大阪的演出时间是9月7日至9月10日。但是舞台剧演出场次是有限的,因此官方也将从4月27日开始接受申请报名,不知谁会是最终的幸运儿。

游民星空

  同时,这次的出演阵容也已经曝光。男女主角分别由安西慎太郎和松永有纱出演。应该说两人的颜值都非常不错。再加上一批俊男美女的加盟,这次的舞台剧也应该更加值得期待了。

游民星空

  本作品以成为钢琴家为目标的有马公生为主人公,而在11岁的时候因为母亲过世的关系,他放弃了这个梦想。可一切都伴随着同小提琴手宫园薰的邂逅而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是你的谎言》将出舞台剧 继续悲情谎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41751517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