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四月是你的谎言》舞台剧主角定妆照 还原度比电影高

2017-04-27 12:1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新川直司创作的漫画《四月是你的谎言》,曾于2014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受到许多漫迷的喜爱,可以说是一部经典作品。此前该作就宣布要舞台剧化,近日官方终于公开了海报以及男女主角有马公生和宫园薰的定妆照。

  据悉,该舞台剧将于8月24日至9月3日在AiiA2.5东京剧院公演,9月7日至10日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Theater Drama City公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公开的海报描绘了安西慎太郎饰演的有马公生、松永有纱饰演的宫园薰、河内美里饰演的泽部椿、和田雅成饰演的渡亮太、山下永夏饰演的井川绘见、横井翔二郎饰演的相座武士,这6名主要角色伫立在樱花树下的景象。而此次公开的两张定妆照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纷纷夸赞这两位主角“比电影版还原多了”。

  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在舞台剧中担任现场演奏的人员,钢琴演奏者由松村湧太担任,小提琴演奏者则由小林修子担任。

游民星空

  《四月是你的谎言》以成为钢琴家为目标的有马公生为主人公,而在11岁的时候因为母亲过世的关系,他放弃了这个梦想。可一切都伴随着同小提琴手宫园薰的邂逅而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是你的谎言》舞台剧主角定妆照 还原度比电影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1208483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