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Room Mate》公开新人设图及主题曲情报

2017-04-06 10:53: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12日开播的《Room Mate》,是以第一人称为视角的短篇动画,由知名声优前野智昭、花江夏树和鸟海浩辅三人为主角们配音,与观众们展开各种互动。近日,本作公开了三位主角的人设图和主题曲情报。

游民星空
苇原巧(CV:前野智昭),19岁大学生,爱好登山,外表冷酷内心温柔。

游民星空
仁科葵(CV:花江夏树),自小参加剧团,边读高中边演戏,开朗活泼平易近人。

游民星空
宫坂真也(CV:鸟海浩辅),25岁企业精英,唯我独尊的抖S,却于不经意间照顾他人。

  同时,动画《Room Mate》的主题曲《君色Smile(君色スマイル)》也将由为三位主角配音的前野智昭、花江夏树和鸟海浩辅共同演唱,喜爱这几位声优的漫迷一定不能错过。

游民星空

  《Room Mate》是由SMIRAL animation继《哥哥锻炼》、《枕男子》和《One Room》之后推出的最新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短篇动画,其中女性版的《One Room》已于2017年1月播出,作为男性版的《Room Mate》则将在4月12日开播。和女性版配置相似,男性版以三位帅哥为主角,讲述了他们与屏幕前观众们的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Room Mate》公开新人设图及主题曲情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0533367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