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5话先行图 女主引爆精彩福利

2017-04-25 09:19: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通过菊理试炼的加贺见被册封为“降灵大将”。为了让他更加适合这项工作,桐叶开始对加贺见实施一系列充满福利的特训。

游民星空

  尽管在特训中加贺见与桐叶上演了各种肌肤相亲的桥段,但意外也常常发生,令少年头疼不已。某一天,加贺见突然被学生会长叫了出来,对方拜托他调查近期学校内出现的怪异事件。根据目击者所说,文化部的活动室竟然被妖怪占领了?!

  刚刚成为降灵大将便接到如此委托,对于初出茅庐实力微薄的加贺见来说,这一次他又将遇到什么危险呢……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5话《特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5话先行图 女主引爆精彩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50914346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