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徒然Children》声优阵容公开 水濑祈等人加盟

2017-04-26 10:2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TV动画《徒然Children》根据若林稔弥创作的同名恋爱四格漫画改编,将于今年7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一弹声优阵容,知名声优石川界人、水濑祈、前野智昭、小仓唯、小野贤章、佐仓绫音都将参加配音工作。同时,该作OP和ED也已决定将分别由水濑祈和小仓唯演唱。

游民星空

  作为一部描写校园恋爱的群像剧,《徒然Children》原作漫画中的登场人物很多,也有很多对CP,青梅竹马、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前辈与后辈、同学与同学等多种排列组合。此次公开的声优,为其中三对CP配音,石川界人为喜欢着同班同学高野千鹤的足球部员菅原卓郎配音,水濑祈则为有点在意菅原的高野千鹤配音,前野智昭为刚田武配音,小仓唯为上根绫音配音,小野贤章为赤木正文配音,佐仓绫音则为梶亮子献声。

游民星空

  《徒然 Children》是漫画家若林稔弥起初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以学校中的学生情侣作为主题连载的四格漫画,之后在讲谈社的《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最新的第7卷单行本已在2月17日发售。本次动画化,将由Studio五组负责制作,金子拓担任监督,浦畑达彦负责系列构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徒然Children》声优阵容公开 水濑祈等人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61027295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