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Clione的灯光》公开人设及声优阵容

2017-04-26 17:04: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日本网络作家Natural-Rain创作的小说《Clione的灯光》,此前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并将于今年7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该作的人设及声优阵容。据悉,该作将由松村沙友理、大平峻也、原奈津子、佐佐木李子、饭田里穗、铃木爱奈等声优参演。

游民星空

  雨宫实(CV:松村沙友理),受欺凌的对象,是一位体弱多病的女孩。对碧井方和月桥杏子有好感。

游民星空

  碧井方(CV:大平峻也),一个文静温和的男孩,想帮助实,但却无法做出行动。和月桥杏子是青梅竹马。

游民星空

  月桥杏子(CV:原奈津子),性格爽快、爱替人着想的女孩,很关心实。和碧井方是青梅竹马。

游民星空

  雪音七海(CV:佐佐木李子),乖乖女,喜欢唱歌,想成为一名歌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Clione的灯光》公开人设及声优阵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61700187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