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狐妖小红娘》舞台剧定妆照曝光 三次元同样震撼人心

2017-04-28 16:27: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29日,上海美琪大戏院将举办隆重的“国漫二次元演唱会”,届时《狐妖小红娘》舞台剧也一并上演。从已公布的演员定妆照来看,三次元的角色们同样别有魅力。

游民星空

  在腾讯动漫微博中,官方写下了这样的内容——“万物有界,爱恨无由!人与妖又如何,千百年又如何!我只知道我存在于世上的意义就是一直寻找你,和你完成最开始我们许下的转世续缘!”,将《狐妖小红娘》的故事精髓和情感脉络用简短的语句描述出来。配合每位演员的定妆照,漫画里那些经典角色仿佛突破了次元壁来到现实,上演出另一番魅力和震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白月初、涂山苏苏、涂山雅雅、王富贵这些角色外,《狐妖小红娘》舞台剧还将身为反派的黑狐女王实体化,呈现出妩媚的成熟味道。有趣的是,官方和演员在微博留言中纷纷开起玩笑,表示自己脸上抹了灰是因为“集体去挖矿”,将粉丝们的好奇心和热情进一步调动起来。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专区
acg.gamersky.com/z/hyxh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舞台剧定妆照曝光 三次元同样震撼人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81559509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