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5话 美女姐姐化身全场MVP

2017-04-29 10:19: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5话已更新。察觉安岩被水淹没,神荼与妮娅连忙潜下去救人。在这期间,妮娅成功发现了通往出口的密道,大家能否顺利得救呢?

游民星空

  帮助水中的安岩移开压在他身上的石板后,妮娅突然发现了一条密道。通过手势指挥,她让神荼带着安岩先潜上水面,自己则凭借着矫健的身手探索出口的位置。

  眼看水面已经迫近天花板,此时一阵强烈的漩涡突然将冒险家们吸入水中,而当醒来之后,他们却发现此时居然趴在海豚的背上?这样看来大家果然成功获救了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5话《挣扎》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5话 美女姐姐化身全场MV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91011018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