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复出新作难产 吉卜力制片人称19年上映无望

2017-04-30 22:18:1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张楠_NK4501 编辑:路易基 浏览:loading

  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在日本千叶参加“niconico超会议2017”,席间被记者问及宫崎骏复出后的新作上映时间,他直言2019年上映不现实。

游民星空

  在“niconico超会议2017”群访期间,铃木敏夫向媒体透露宫崎骏新作动向,称“现在正在绘制动画分镜头,大概完成了20分钟左右,进展状况不是很乐观”。随后有记者追问上映时期是否是2019年?铃木敏夫即刻否认:“只是有人那么说,不可能完成。”而关于宫崎骏新作的标题与上映时间,铃木敏夫均已“无可奉告”回敬记者。

游民星空

  宫崎骏导演在2013年9月以年龄引起的集中力衰退为由,在《起风了》上映之后宣布引退,表示不再制作长篇动画。但在今年2月24日,铃木敏夫在美国参加活动时明确表示,宫崎骏正在进入制作长篇动画的准备,被认为是事实上的“复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复出新作难产 吉卜力制片人称19年上映无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302215577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