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6话先行图 单身宅男改变世界

2017-05-03 09:56: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闹剧过后,男主加贺见重新回到了学校,然而他却发现这里的世界简直就像恋爱养成游戏(Galgame)一样,难道这也是一场异变吗?

游民星空

  某天,来到学校的加贺见发现很多男女学生都出双入对,场面极为诡异。更令人费解的是,在与其他人交流的时候加贺见面前居然出现了Galgame特有的选择框,根据选项不同将影响到自己与每个人的最终结局。

  为了解决这场异变,加贺见与桐叶根据目击者情报找到了始作俑者大门同学。然而根据对方的描述,导致他变更世界的关键人物居然是加贺见的青梅竹马,班长近石千里?被卷入其中的相关人员越来越多,这次的事件看来也并不容易解决……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6话《思い出と幼馴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6话先行图 单身宅男改变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0948433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