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57:最强吸血鬼现世 暮人大哥惨遭附身

2017-05-03 14:3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第57话已汉化完毕。在红莲的描述下,柊暮人与父亲的殊死决战被揭露出来,而当暮人终于干掉父亲之后,他居然遇到了意料之外的新强敌。

游民星空

  为了消灭“被鬼附体”的柊天利,暮人不惜向着自己的父亲拔刀,两人之间上演了激烈的战斗。尽管实力出众,但暮人却没有料到父亲的隐藏力量——当他砍飞天利的头颅之后,对方依然没有死亡,而是依靠着锁链继续存活,甚至还给暮人及其手下带来了严重的危机。

游民星空

  另一边,红莲对出身于柊家的筱娅似乎也抱有某些敌意,根据他的描述,筱娅从一出生开始便被植入了鬼的力量,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和姐姐真昼都算是“怪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结炽天使》漫画57:最强吸血鬼现世 大哥惨遭附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417591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