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5岁啦!一起回顾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狐妖

2017-05-05 11:0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2年5月,庹小新老师开始了《狐妖小红娘》漫画的连载工作,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整整5年时间。作为庆生,官方也发布了一则视频,带领大家寻找那些年的狐妖动画记忆。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5周年官方庆生视频:

  在视频里,官方以2015年6月《狐妖小红娘》动画正式开播为起点,沿着时间线循序将剧情的“下沙篇”、“王权篇”、“月红篇”、“北山篇”和“千颜篇”罗列出来。当这些熟悉的角色再次出现在面前时,你的心中是否也涌出了无限回忆呢?

  伴随着故事的推进,一个个惊人的数字也陆续跳了出来——它们便是《狐妖小红娘》动画的全网超高播放量。从2016年4月的2亿播放到今年4月的11亿播放,《狐妖小红娘》正在一步一步地创造辉煌历史,让喜欢她的粉丝们更加期待接下来诞生的更大惊喜。

《狐妖小红娘》5周年官方庆生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专区
acg.gamersky.com/z/hyxh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5岁啦!一起回顾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狐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058341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