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大叔造出7米高Z高达 可以乘坐还能当避难所

2017-05-06 10:5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动画,是日本最知名的系列动画。也是拥有着各个年龄段的粉丝,其中也不乏能人。之前我们报道了一位72岁的大爷在60多岁开始制作高达模型,现在他的理发店空场也是成了高达迷的寻访圣地。其实这样的能人还是不少,在冈山县津山市宫尾公路休息区立着一个高7米的巨大Z高达模型,这个模型是由一位大叔自己设计制作的。而且这个高达Z的模型还有更多的实用意义,不仅能够体验搭乘还能在紧急时刻当做避难所来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台Z高达模型高7米,重达两吨,全部都是由钢材制作的。制作者中元正一是一名汽车制造厂员工,他在1999年花费了300万日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设计并制作了这个理论上可以直立行走,通过油压驱动的Z高达模型。后来他把这台高达送给了家乡,而这台高达模型很快便成为了当地的一个旅游景点。从2001年到现在,已经有5000人坐上过这台Z高达。除了摆在那里供游客拍照留念以及体验搭乘外,这台Z高达模型还能在紧急时刻当做避难所。现在模型内的驾驶舱正在使用强化纤维制作胶囊避难室,说不定未来某天发生重大灾害的时候,这台Z高达模型真的会守护好孩子们的生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大叔造出7米高Z高达 可以乘坐还能当避难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611248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