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第12话图解:“狢”组织首领曝光

2017-05-05 19:4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第12话汉化版已经出来了,博人担任了火之国大名儿子天统的护卫。天统想要见识下忍者的功夫,博人想要恶作剧一下,使出了色诱术和后宫术。但是这一切却对那个小少爷没啥影响,他表示这种性感风格的看的太多,还是喜欢清纯的。之后天统表示想要学习忍术,但是博人开始并不想教他。二人聊天之后博人从天统身上到了自己的影子,决定教他防身术。

  面对天统的要求,博人开始展示忍术,不过影分身的数目还是偏少。面对天统的挑剔,博人打算给他来个下马威,然而面对这些性感小美女,天统却表示已经习惯了...话说好想揍这个小鬼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第12话图解:“狢”组织首领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732056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