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Apocrypha》阿福手办:可爱男孩子 玉肌娇艳似少女
2018-05-19 20:33:0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去年12月,厂商寿屋宣布推出《Fate/Apocrypha》的新款阿斯托尔福手办,并将在今年6月发售。距离开放购买的时间越来越近,官方公布的数枚实物图引人注目。

游民星空

  早在今年1月寿屋公布阿福手办官方图之后,其活力四射的造型、裸露的白皙小腹和质感鲜明的黑丝便让很多观众惊喜不迭,随着发售时间的推进,制作方在这几个月期间继续对手办的细节与涂装进行优化,从店内实物图来看阿福的发丝和鞋带部分被处理得更加细致,同时肤色似乎也比之前白润了许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Fate/Apocrypha》阿斯托尔福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95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50mm(含底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