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幻史诗《幻镜诺德琳》上线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良心的国产动画了

2017-05-19 15:21:2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但是《幻镜诺德琳》也有致命的缺点,就是跳票或者拖更,与超长更新周期的《罗小黑战记》有一拼,而且更新日期非常不固定,粉丝们也都等的非常心急。好在更新周期虽然长,对应更新的动画时长也会变的更长,前传的最后一集是我看过时长最长的国产动画,竟然有58分钟,《幻镜诺德琳》第一集也有33分钟,更何况《幻镜诺德琳》作为国产动画中的“奇葩”,没有OP、也没有ED,前情提要更是不存在,所以一集满满干货。每次更新都有心急吃不了但是可以兜走的感觉。

游民星空

  更新周期非常考验粉丝们的粘度,不知道《幻镜诺德琳》什么时候能够改掉这个毛病。最后小编实力安利一波,虽然这部动画够血腥,够暴力、还够污,但就是看着非常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幻史诗《幻镜诺德琳》上线 真·良心的国产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521094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