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动画师再曝辛酸现状:工资超低 饿肚子是常态

2017-05-20 19:5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说如此,阿久津还是对自己的房间感到满意——由于他的房间面积非常小,所以每月租金仅需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45元),相比于其他房间3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55元)的月租可以说“非常划算”了。并且房租里还包含了水、电和网络的费用,核算下来更加超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当主持人询问“住在这么小的空间里不会很难过吗”时,阿久津表示“反正动画师回家也只会画画和睡觉”,看来这里也只是他落脚休憩的地方而已。再加上平时工作负担极大,每天能回家都已经是一种奢望,更不要说把这个“家”好好整理一下了。

游民星空

  既然年轻动画师们抢着入住这种便宜的宿舍,那么也就代表他们的收入都很微薄。从另一位动画师的口中,主持人打探到了他们大致的工资情况。

游民星空
新人动画师画一张原画才拿到200日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师再曝辛酸现状:工资超低 饿肚子是常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124492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