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1区奇葩:初中音乐教材惊现《进击的巨人》OP神曲

2017-05-26 21:4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尽管二次元文化在日本这个国家受到了国民的一定歧视,但在这里,你仍能发现四处都充斥着二次元的相关元素,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热播的《进击的巨人》相关内容也被插入了日本初中的教材中。

游民星空

  最近在推特上有网友曝光了一本初中的音乐教材,上面的一首曲子就是《进击的巨人》片头曲“红莲の弓矢”!像是这样非常热血带感的曲子在课堂上播放的话,想必上课的气氛也都不一样了吧。

游民星空

  《红莲之弓矢》(红莲の弓矢)是日本电视动画片《进击的巨人》的片头曲,由Linked Horizon演唱,收录在其第二张单曲EP《自由への进撃》中。该曲由Revo作词、作曲、编曲,于2013年7月10日发售。该曲表现了人类巨人对峙时毫不退却的决心,由交响摇滚乐的成员们制作而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奇葩:初中音乐教材惊现《进击的巨人》OP神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61536318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