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人生》剧场版最新宣传图公布 两位妹妹的较量

2017-05-27 14:1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15日,《游戏人生》剧场版将在日本上映,目前官方公布了最新宣传图。画面上,长相与设定极为相似的妹妹白与休比双双亮相,似乎预示着某些事件将要爆发。

游民星空
《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最新宣传图

  虽然名字仍然是《游戏人生》,但剧场版《ZERO》却并没有以空白兄妹为主角,而是讲述了与兄妹俩非常相似的“里克”和“休比”的故事。围绕着“过去”与“现在”的两个节点,激烈壮绝的史诗战斗即将揭开序幕。

游民星空
负责主题曲演唱的歌手依然是铃木木乃美

  另据介绍,负责为剧场版《ZERO》演唱主题曲的歌手依然沿用了TV动画版的铃木木乃美,歌名为《THERE IS A REASON》。据悉,这首歌将收录在《游戏人生》的音乐专辑中,并于7月12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前售特典:剧场版海报油画板(其之一)

游民星空
前售特典:剧场版海报油画板(其之二)

  此外根据《游戏人生》官方推特的信息显示,今天(5月27日)各店铺开始贩卖剧场版的前售券,并依照店铺发放不同的特典赠品。这些赠品包含了挂画、油画板、海报等多种类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人生》剧场版最新宣传图公布 两位妹妹的较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71216321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