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最游记RELOAD BLAST》追加新角色 哪吒现身

2017-05-28 11:4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最游记RELOAD BLAST》近期公布了“哪吒”和“独角兕”两位新角色的人设图和资料介绍。在越来越多人物加入之后,冒险故事将重磅上演。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最游记RELOAD BLAST》中的哪吒是唯一容许杀生的“斗神太子”,其少年的外表下隐藏了人造人的真实身份。由于经常与杀戮为伍,因此哪吒原本开朗的性格渐渐褪去,直到他与悟空相遇后才认识到“真正的朋友”的含义。夹在父亲李塔天的“命令”与好友悟空的“友情”之间,哪吒时常会陷入烦恼。

游民星空
哪吒人设图

  妖怪独角兕则与悟净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为了保护悟净,独角兕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母亲,随后他成为了红孩儿的部下。独角兕性格豪爽,极具男子汉气魄,非常重视伙伴,这也导致了他最终的结局。

游民星空
独角兕人设图

  《最游记》原作是由峰仓和也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将于2017年7月播出。本作虽套用了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人物名称,然而所展开的剧情却是与《西游记》没有任何关联的幻想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最游记RELOAD BLAST》追加新角色 哪吒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81127015882.jpg